Movie:
整年還滿多東西值得期待的
1.17《關鍵琴聲 Grand Piano》 1.30 Pine的傑克萊恩1/28特映
2.07 LEGO 2.14 皮卡丘《華爾街之狼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2/15 2.27 班尼迪克蛋的《八月心風暴August: Osage County》2/18特映
3.14 湯湯《Only Lovers Left Alive》
3.14《自由之心 (12 Years a Slave)》
3.27 漫威搶錢系列也只好繼續啦《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4.23 想看反派的《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 The Amazing Spider-Man 》
5.09 終於不是波頓導的《超驗駭客(Transcendence)》
6.26《變形金剛:絕跡重生(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7.04《馴龍高手2(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
11.07諾蘭導演的《星際效應(Interstellar)》
12.17《哈比人:奇境再返(The Hobbit: There and Back Again) 》
date unknow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Lilting
Days and Nights
Out of the Furnace(這台灣會上吧!是Bale耶)
Muppets Most Wanted(這看DVD好了XD)
The Normal Heart (TV Movie)HBO
Foxtrot (TV Movie)
The Stranger, Albert Camus 卡謬 異鄉人(閱)
The Kite Runner, Khaled Hosseini 追風箏的孩子(閱、棄)中間看到一半太痛苦我無法繼續
3 titles from Class I list
AP Literature
The Awakening, Kate Chopin 覺醒
Waiting for Godot, Samuel Beckett 等待果陀ˊ(閱)
How to Read Literature Like a Professor, Thomas C. Foster 教你讀懂文學的27堂課
2 titles from Class I list
English 11
Othello, William Shakespeare 奧賽蘿
The Picture of Dorian Gray, Oscar Wilde 杜連魁 (閱、棄)不知道為何無法進入狀況而看不完的書
3 titles from Class II list
English 10
Nickel and Dimed, Barbara Ehrenreich 我在底層的生活: 當專欄作家化身為女服務生
The Piano Lesson, August Wilson 無中譯本 有電影
3 titles from Class III list
English 9
any two of the following titles:
Slaughterhouse Five, Kurt Vonnegut 第五號屠宰場 (閱、棄)我深度太低看不董
One Flew Over the Cuckoo’s Nest, Ken Kesey 飛越杜鵑窩 (電影閱)
1984, George Orwell 1984 (閱)
The Handmaid’s Tale, Margaret Atwood 使女的故事
Brave New World, Aldous Huxley 美麗新世界
3 titles from Class IV list
ELA 8
The Fault in Our Stars, John Green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47, Walter Mosley 無中譯本
Touching Spirit Bear, Ben Mikaelsen 無中譯本
2 titles from Class V list
Reading 7
The Chocolate War, Robert Cormier or Star Girl, Jerry Spinelli 巧克力戰爭 (似乎有買不確定有沒有看過XD)
4 titles from Class VI list
人生好像很短又好像很長阿
]]>week 7 review!http://dearmyself.exblog.jp/19477565/2014-02-18T00:13:00+09:002014-02-18T00:19:14+09:002014-02-18T00:13:27+09:00cuteosmentreviews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Zodiac
cold soul
]]>week4 reviewhttp://dearmyself.exblog.jp/19393152/2014-01-27T18:22:00+09:002014-01-27T18:42:03+09:002014-01-27T18:18:29+09:00cuteosmentreviews
unstopable+
陪小朋友看的,但是其實最認真看的人就是我!喜歡這部的緊張感,派派在這部戲的眼睛一樣很出彩的美(廢話)
Star Trek(2009) Bonus
幕後很長,所以其實只有跳著看,一直都很喜歡看這種花絮或者是製作過程,選角的過程很好看。喜歡ZQ變成spock的過程,他真的很棒。
People Like Us
算是小品電影,我其實還滿喜歡這種電影的,跟about the boy有點像,但是ATB好看滿多的啦(機)
Jack:the Giant Slayer
想說Ewan有演,人家也說還算爽片,結果不怎麼爽,是不無聊但也不會想再看一次的片。故事劇情挺薄弱的,沒啥懸念,意外的男主是ATB的小男生,他眼睛也很美。
Blind Dating
很有趣的電影,中國好像翻成盲目約會(就直譯),台灣好像翻盲眼情真,我私自叫他盲人哪有這麼帥!!(這是心得無誤)
派派在這部戲裡面演出一個盲眼帥哥,我覺得他演得還不錯,但是爛番茄分數超低XDDDD
很可愛,很pure的感覺。他總是有種天真感,都三十來歲了,明天去看小特工說不定也是個天真樣(期待)
UP+
之前看電影就哭得唏哩嘩啦,不會因為重看而不哭XD
真的很棒我很愛!!!!結局的部分我也喜歡是老爺爺陪小胖子,而不是不可能的爸爸突然覺醒花很多時間陪伴小胖子。
Just my Luck
派派超可愛!!!!!!!!!!!!!
然後我真的覺得琳賽蘿涵很正!但是他真的人生走得很歪。
Warm Bodies
台譯殭屍哪有這麼帥就是心得來著。不然對岸翻的血肉之軀比較切題。不是殭屍片,也不是愛情片,這樣的類型我喜歡。
Avengers+
AGAIN!沒錯XD 而且連幕後都全部重看一次
LOKI!!!!!!!!!!!!!!!!!!!
MOVIE:
Unstoppable
Escape from planet earth
Ice age 3
Midnight in Paris
American hustle
TV series:
Sherlock 303 His last vow
The hour 106
The hour 201
TBBT 713
SHIELD 112
這周都覺得自己看很少,其實還是看了五部電影阿
但是借回來的阿拉伯的勞倫斯還是完全沒看又還回去了
Books:
娑婆氣(一) 畠中惠
娑婆氣(二) 畠中惠
幽談 京極夏彥
health:
yoga/once
]]>week2 reviewhttp://dearmyself.exblog.jp/19337178/2014-01-13T18:56:00+09:002014-01-14T15:10:56+09:002014-01-13T18:52:58+09:00cuteosmentreviews
what I watch:
TV Series:
BBC SHERLOCK S302 The Sign of Three 這個我很認真地有寫一篇矯情的文章
TBBT 709 我真的愛透這集了!!!
極度熱愛Sheldon抱怨他爸逼他看完球賽才可以做微積分作業XD
我真的很愛這些情感殘障XD
他拍Amy屁股後Amy那回眸真是太神來之筆了!!!!!
THE HOUR 4-5
我只能說
班班!!!!!!!!!!!!!!!!!!!!!!!!!!!!!(這是尖叫不是說話XD)
我好愛這畫面來一下
雖然很多愛情的部分
但是我不討厭 而且其實他們的愛比愛情複雜多了
我真喜歡這部戲的班班
SHIELD 111 其實有一幕有點不舒服,但是我喜歡這部XDD
影集比較穩定,就是每天一集XD
Movie:
L'élégance du hérisson
War Horse
這一定要放一下我愛的tom
死前的表情
導演的指示是,你回想20年前,現在29,也就是9歲的時候,表現出那時候的反應
我覺得這嚇壞的男孩真的是....
殺死我了(倒在電視前)
這張真的好美,
戰馬取景都超美的 真的是一部超棒的電影我超感動
軍服湯湯美吱吱
這禮拜居然只有看兩部電影!!
而且還都是在上周日看的!!
Book:
依舊沒讀書XDDDD
參考資料讀了很多雜書
但是都只有念自己想摘的部分
那天的感想就是書真的是樹來著
我的手都拿到瘀青了(是認真的不是誇飾XD)
然後今天要下班了還沒寫完耶
明天繼續XD
Health:
Yoga once~
其他啥也沒做XD
這周我似乎就是很忙一直在吱吱叫
想起來我真不知道我這一周做了甚麼
其實算是挺空虛的?
]]>孤獨是人生的本質http://dearmyself.exblog.jp/19309011/2014-01-07T01:16:14+09:002014-01-07T01:12:55+09:002014-01-07T01:12:55+09:00cuteosmentC'est la vie
what I watch:
TV Series:(&和一行心得)
.BBC SHERLOCK S3 E01 The Empty Hearse
我覺得很精彩雖然很多人說很普通但是我還是喜歡,撲梗感確實滿重的,但仍舊精彩。
.TBBT S7 E12
這集可能因為片源很卡所以我覺得普通好笑,這季目前還沒有超過感恩節那集的XD
.The Hour S1 E3
班班~~~~~~~~~~~(哀嚎)我喜歡這種帶點懸疑的題材,但是目前都還在撲哏中,還沒有很明確的感想。(最明確就是班班抽菸的樣子我喜歡)